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柯文哲玩弄國民黨 李來希:分裂在野勢力罪孽深重!

李來希痛批柯文哲「罪孽深重」。(資料照)

李來希痛批柯文哲「罪孽深重」。(資料照)

2023/11/21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爛戲一拖再拖,不少國民黨人都看不下去,喊話分道揚鑣,各自努力。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天(21日)更跳出來痛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根本是在玩弄藍營,著實「罪孽深重」!

藍白合歹戲拖棚將近半年,好不容易在本月15日達成協商共識,透過民調決定「柯侯配」或是「侯柯配」,但18日柯文哲卻以與國民黨對統計誤差範圍的認知不同毀約,讓合作再陷僵局,這場爛戲到現在都還在搬演,讓大批選民直呼看不下去。

眼看明天(22日)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藍白合最後期限之日,李來希昨天(20日)就在臉書直言,藍白根本是「毫無誠信的結合」,「都是暗藏私心在爭名奪利,說什麼為國為民,都是些騙人的鬼話!」今天他再發文痛罵,「柯文哲假藉藍白合策略,拉抬民眾黨的聲勢,掏空國民黨的基礎,玩弄國民黨到最後一分鐘,分裂在野勢力,真是罪虐(孽)深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