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侯柯配能贏賴蕭配 黃士修:我從來不小看民進黨選舉實力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說,國民黨已歡欣鼓舞討論部會怎麼分,「至於郭台銘的動向,我只能說,我們登記前一定會跟柯主席再討論」。(資料照)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說,國民黨已歡欣鼓舞討論部會怎麼分,「至於郭台銘的動向,我只能說,我們登記前一定會跟柯主席再討論」。(資料照)

2023/11/17 17:0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答應國民黨合作選總統,藍白合突然成功震驚各界,也驚訝柯文哲竟會答應國民黨6項苛刻條件。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指出,國民黨已歡欣鼓舞,內部在討論各部會怎麼分配,「至於郭台銘的動向,我只能說,我們登記前一定會跟柯主席再討論」。

黃士修今天(17日)發文說,藍白合當天幕僚全被趕走,剩下柯文哲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場,「四個大人談了什麼秘密,讓柯主席被迫簽字,卻又臉色鐵青,是郭柯陣營所有人不解之處」。

黃士修說,當天結束行程後柯文哲到郭台銘家裡,郭台銘問他,「有搞清楚遊戲規則嗎」,柯文哲則一臉懊惱,郭台銘也關心柯文哲的狀況不佳,沒多談什麼。

郭台銘和柯文哲多次密會,外界也一度盛傳郭柯配或柯郭配;黃士修說,目前情況像是,甲方(郭台銘)跟乙方(柯文哲)談合作,乙方跟丙方(國民黨)簽不平等合約。原則上不影響甲乙方繼續談,乙方要先想辦法處理與丙方的問題,「最困惑的是,乙方來也表示他自己很困惑」。

黃士修說,有政壇前輩認為柯文哲累了,只要能政黨輪替,他決定退讓,「我不太同意,因為這無法解釋柯當天的情緒反應,進場前自信滿滿,出場時臉色鐵青,下午和晚上像洩氣的皮球,隔天還得勉強自己向群眾喊話」。

黃士修說,柯文哲聰明歸聰明,沒有厲害到當下就能掩飾自己的真實情緒,何況世界上有很多事不是靠聰明能應對的,如果是正當談判比賽規則,如同上次的黨對黨協商,當然可以帶幕僚進場,但為什麼朱立倫下令清場?朱立倫到底拿出什麼,讓柯文哲不得不簽字?事後又三緘其口,連核心幕僚都無法得知,這是今年總統大選的最大謎團。

黃士修說,雖然國民黨歡欣鼓舞,內部已經在討論各部會怎麼分,「但以這種狀態,侯柯配就能贏賴蕭配嗎?我從來不小看民進黨的選舉實力」。至於郭台銘的動向為何?黃士修預留伏筆「登記前一定會跟柯文哲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