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欣岱酸支持者白色居多 高嘉瑜:我只是白目並不是白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3/11/11 19: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拍影片力挺;吳欣岱今受訪時酸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支持者「白色居多」,並說選民不用再含淚投票,高嘉瑜回應,她的選票綠的最多,有部分是中間年輕選民,吳欣岱卻要把她說成白的,但她只是白目並不是白的。

吳欣岱今天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表示,很多民調顯示,泛綠支持者大多認為台灣基進才是真正的本土價值與立場,至於高嘉瑜的支持者則以白色居多,盼選民能投給代表民主價值,守護台灣的政黨與候選人,不再含淚投票。

高嘉瑜今受訪表示,對所有泛綠陣營來說,這次選舉國會過半是最大目標,港湖這席是國會過半的關鍵,任何人只要是希望民進黨國會過半,或是民進黨繼續延續本土政權,皆會以大局為重,港湖必須團結一致,只有高嘉瑜才能在內湖南港勝選,民調也是顯示,吳欣岱的民調僅個位數,她呼籲此區必須團結。

高嘉瑜說,從高中開始就讀北一女就是正綠軍、穿綠色,大學時期當台大學生會會長跟泛藍陣營對抗,她認為吳欣岱將她染色,只是助攻國民黨,自己仍會努力團結內湖南港所有泛綠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