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1/20提出 宋楚瑜曝:提10幾位

宋楚瑜說,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計在20日前提出,透露將提10幾位人選。(記者王藝菘攝)

宋楚瑜說,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計在20日前提出,透露將提10幾位人選。(記者王藝菘攝)

2023/11/10 16:3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動作頻頻,日前發表《公門好修行》新書,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返國會,近日更延攬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台灣環保文教基金會副祕書長胡文琦出任親民黨發言人。宋楚瑜今(10)日說,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預計在20日前提出,透露將提10幾位人選。

宋楚瑜透露,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按照預定計畫應該會在20日以前提出來,「我們會好好仔細商量,目前為止還有很多新的人選在考慮中。」

至於名單為何?宋楚瑜特別強調,各方面的人都有,都是老成謀國,不是年紀老,是穩健,未來會在立法院幫人民把關、為人民作主,提出非常建設性的建議,不是去吵架、個人作秀。

宋楚瑜說,親民黨希望能在國會發揮作用,台灣面臨問題不是兵凶戰危,而是內外交迫、內憂外患,台灣很多結構包含基層人員、工商企業界、生老病死、老人照顧都讓大家憂心。

最後,面對媒體追問,不分區會提幾位?宋楚瑜則說,目前計畫不會提太多,但是也不會妄自菲薄,大概提10幾位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