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郭柯合作 黃士修:兩陣營都不急 最急的應是侯友宜與朱立倫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柯、郭雙邊都沒有預設立場,還有時間,他們與柯陣營都不急,「現在看起來最焦急的,應該是國民黨的侯市長跟朱主席」。(資料照)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柯、郭雙邊都沒有預設立場,還有時間,他們與柯陣營都不急,「現在看起來最焦急的,應該是國民黨的侯市長跟朱主席」。(資料照)

2023/11/06 17:27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藍白合暫時陷入僵局,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有機會搶先整合。但傳出柯陣營並未給郭台銘擔任副手的選項,雙方討論僅圍繞不分區立委席次。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雙邊都沒有預設立場,還有時間,他們與柯陣營都不急,「現在看起來最焦急的,應該是國民黨的侯市長跟朱主席」。

黃士修今(6)日受訪表示,其他兩邊都沒有預設立場,外界稱雙方在談不分區名單、郭董有推薦誰等傳言,都只是揣測,郭柯兩人談的其實還是關於國家治理、總統職權、政府體制等問題。

至於什麼時候會談及最後怎麼合作,黃士修說,反正還有時間,「我們這邊不急,柯主席那邊也不急,現在看起來最焦急的,應該是國民黨的侯市長跟朱主席」。

黃士修強調,郭、柯互動非常密切,隨時可以打電話、約吃飯、約聊天,他們目前在討論國家治理、總統職權、國防外交兩岸、聯合政府等議題。黃也說,他們多次強調,合作應基於理念、政策、價值,而不是像藍白之間,決定比賽規則像是決定生死一樣,是談不出結果的。

黃士修認為,郭、柯合作包含政黨票、地方組織發展、各自支持者等部分,合作空間都非常大,相信讓兩人慢慢談,順其自然,就會有1加1大於2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