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7年來快沉船 侯友宜:民進黨不會開船「就換我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參訪泰山貝思沛拉棒球學校,發布體育政策。(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參訪泰山貝思沛拉棒球學校,發布體育政策。(記者塗建榮攝)

2023/11/06 12:21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被問到藍白合瀕臨破局一事,指出台灣這條船已航行於正確的路上,藍白還在岸上吵著想當船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上午參訪新北市泰山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 民進黨開船7年多來兵凶戰危,「不會開船,要騙人民生命,讓這條船沉下去,所有人民的生命就在大海裡淹溺了」,換他開船穩定創造兩岸和平。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開台灣這條船已7年多,7年多來兵凶戰危,全世界都認為台灣是最危險的地方,尤其賴清德支持台獨,但美國再三強調不支持台獨,希望兩岸能夠對話,結果仍堅持走向台獨,並指其「不會開船,要騙人民生命,讓這條船沉下去,所有人民的生命就在大海裡淹溺了」。

侯友宜說,換他開船穩定創造兩岸和平、面對台海危機能夠安定,讓台灣安全、世界安心,才是掌舵者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