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環保志工出遊發生遊覽車翻覆事故 張善政:市府全力協助

桃園市長張善政晚間表示,他也將與副市長王明鉅前往宜蘭探視傷者。(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市長張善政晚間表示,他也將與副市長王明鉅前往宜蘭探視傷者。(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23/11/05 21:43

首次上稿 19:04
更新時間 21:43(新增張善政將赴宜蘭探視)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5日啟程赴宜蘭交流,卻在下太平山時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造成1人死亡多人輕重傷,桃園市長張善政晚間表示,意外令人非常遺憾,市府一定會全力協助,陪伴不幸傷亡的市民及家屬度過難關,也一定要儘快將肇事原因調查清楚,給家屬交代,他也將與副市長王明鉅前往宜蘭探視傷者。

張善政表示,該輛遊覽車在鳩之澤溫泉附近道路發生側翻,車上共有42名民眾,包含駕駛及導遊,其中八德區環保志工多人受傷,後送博愛醫院、聖母醫院、陽明交大醫院,正在追蹤每位的送醫情況,儘快把相關資訊提供給心急如焚的家屬。

張善政表示,已立即指派人員,包括區公所、環保局、民政局等相關單位,前往宜蘭全力協助,在當地成立服務窗口,針對所有相關事務提供協助,包括無大礙團員的返程、必須住院或者是觀察的,都要全力協助;另也請桃市衛生局與宜蘭衛生局聯繫,桃市醫院可隨時支援,甚至是回到桃園的相關醫療援助等。

桃市府表示,除了相關單位,張善政、王明鉅也前往宜蘭,分別到醫院慰問、探視傷者,若有相關醫護救助事宜,也會立即協調桃園市醫療資源;桃市府指出,經里長詢問所有志工意願並考量安全,該團其餘成員同意5日晚先在宜蘭飯店休息,明早再回桃園,後續由環保大隊負責安排派車接送事宜,八德區公所也已成立大量傷患緊急應變小組,隨時配合相關醫療後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