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玟學:推倒阻擋苗栗發展高牆 康世明︰進步力量對決黑金勢力

曾玟學表示要推倒高牆。(記者蔡政珉攝)

曾玟學表示要推倒高牆。(記者蔡政珉攝)

2023/11/05 14:4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與民進黨合作、參加民主大聯盟競選苗縣第二選區立委的無黨籍苗縣議員曾玟學說,一直以來苗栗縣有看不見的高牆,坐擁好山好水、許多資源和科學園區,但過去有太多因素阻擋苗栗發展,例如政治因素、地方派系等影響。

他說當初第一次競選議員時不被看好,靠著勤走基層順利當選,他與民進黨議員在議會推動許多議題並破除22年苗縣議會沒刪除預算的高牆以及許多建設和補助。

曾玟學提到,本屆已破萬票連任縣議員,票數代表著希望改變苗栗的心意,他競選立委的選區長期被國民黨把持,他認為這座高牆就算慢慢地敲,總有一天會倒下。而高牆背後更有巨大的黑手,他談到許多鄉親希望改變,能選出一位清白、專業的年輕人,希望大家能憶起翻轉苗栗。

至於參選苗縣第一選區的康世明則表示,常常反思為何要讓民眾願意支持,直到有天學生曾告訴他,全家都會支持康世明,但是要好好做,不能貪污辜負苗縣鄉親,參選初衷是為了服務民眾,他也直指對手陳超明涉及SOGO案一審被判刑7年8個月,辜負鄉親期待,所以他是以進步的力量對決黑金勢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呼籲,將票投給年輕無畏、敢於對抗黑金的曾玟學,以及深耕地方作育英才無數的康老師康世明。

康世明強調選戰是進步與黑金的對決。(記者蔡政珉攝)

康世明強調選戰是進步與黑金的對決。(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