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吹噓政績 張宏陸秀資料打臉:林國春為選舉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左)今邀請鐵道局主秘陳慧君(右)開記者會,指社後支線初步路線規劃都出來了,只等新北市修正評估,證實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廣告看板是假訊息,為了選舉想抹黑造謠。(張宏陸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左)今邀請鐵道局主秘陳慧君(右)開記者會,指社後支線初步路線規劃都出來了,只等新北市修正評估,證實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廣告看板是假訊息,為了選舉想抹黑造謠。(張宏陸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3/10/30 12:38

相關新聞請見:

「社後輕軌」政見 林國春再轟張宏陸「膨風立委」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在板橋新北市立殯儀館附近掛出一幅「張宏陸說謊」的廣告看板,今(30)日上午更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批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是「膨風立委」、社後輕軌政績全靠吹。張宏陸今也邀鐵道局代表開記者會,證實社後支線明明初步路線規劃都出來了,只等新北市修正評估計畫,反控林國春的看板是假訊息、是為了選舉想抹黑造謠。

張宏陸說,近日板橋出現未敢署名、違反選舉法規的看板,抹黑他說謊,並造謠交通部指捷運社後支線不可行,因此他特別開記者會出示相關公文打臉林國春。

他說,上屆選舉時,由於母親長期就醫,醫藥費龐大,以致財產申報金額不多,林國春也是用未親自署名的看板,造謠他隱匿財產,至今尚未道歉。現在,社後支線明明初步的路線規劃都出來了,林國春還在為了選舉,想抹黑造謠。

對於林國春早一步在立法院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批評他,張宏陸表示,林國春沒有提出任何資料,也沒有行政官員陪同說明;明明路線圖都出來了,「不知他是壞還是笨,還是又壞又笨的民代」,只會拿4年前的舊資料抹黑,且林國春在看板上寫交通部說不可行,「到底他哪一隻眼睛、哪一個耳朵,看到或聽到什麼公文或誰說不可行」?

張宏陸說,林國春身為板橋民代,本應和他一起為地方建設分別在中央及新北各自努力,加快建設腳步,林國春卻為了選舉一再抹黑造謠,應是明知抹黑才不敢在看板上署名,「被踢爆後才承認是他掛的」。

他也提及,由於社後地區新大樓逐漸完工,人口快速成長,當地對於交通路網的需求日增,因此,社後捷運是他長期爭取的建設;從2018年1月第一次會勘至今,歷經多次質詢、開會。新北市捷運局也曾發文請張宏陸向中央爭取經費,交通部及兩位行政院長蘇貞昌、陳建仁,更都允諾全力支持。負責大部分經費的交通部,也要求新北市府將社後支線列入規劃,並產出初步的路線圖。

與會的交通部鐵道局主秘陳慧君說,社後支線有其必要,今年6月7日是最近一次現勘,對於泰板輕軌延伸西盛、社後,他們樂觀其成,鐵道局也會在經費上支持,只等新北市修正評估計劃;希望中央與地方共同努力,讓交通路網更加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