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後輕軌」政見 林國春再轟張宏陸「膨風立委」

林國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再批張是「膨風立委」,社後輕軌政績全靠吹。(記者朱沛雄攝)

林國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再批張是「膨風立委」,社後輕軌政績全靠吹。(記者朱沛雄攝)

2023/10/30 11:02

相關新聞請見:

被控吹噓政績 張宏陸秀資料打臉:林國春為選舉抹黑造謠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在板橋殯儀館附近掛出一幅「張宏陸說謊」廣告看板,指出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爭取的「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是說謊欺騙選民,張宏陸對此表示要提告。林國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再批張是「膨風立委」,社後輕軌政績全靠吹。

林國春指出,張宏陸擔任立委8年來都主打「成功爭取社後輕軌建設」作為政績,卻在評估報接連被地方和中央政府打臉後,還持續欺騙選民,膨風政績原形畢露,難怪急於放話這是黑函並且要提告。

林國春說,新北市政府捷運局詳細規劃並提出了5個社後輕軌的方案,很可惜基於路寬及路線問題,結論皆為不可行,交通部各部會也持相同意見,並都有公文可循。隨著眾質疑社後輕軌政績真實性的聲浪越來越高,他掛出質疑張宏陸說謊的看板,替民眾發聲,卻被張宏陸指涉為黑函,並大動作反擊。

林國春強調,若張宏陸認為這是種抹黑,且「成功爭取」社後輕軌的政績貨真價實,應該秀出相關證據來證明自己沒有膨風,而不是採取提告的方式來混淆視聽。

林國春說,仔細研究張宏陸出示號稱「打臉」的證據,一份是拿新北市的評估報告第4號方案規劃,作為自己爭取來的成果,卻又絕口不提第4號方案已被捷運局評為不可行;另一份是交通部各部會的意見,也認為目前暫無可能性。「張立委就是利用斷章取義的方式在膨風他的政績,相當不可取。」

林國春直言,張宏陸回擊的臉書圖文,號稱是新北市政府與中央的結論都打臉他的說詞,卻反倒將新北市政府「社後捷運不可行」的結論大方秀在圖片中央。到底要多麼心虛與慌亂才能犯下如此自相矛盾的錯誤,想必真的是被戳破了牛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