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母子硬拗「柯爸沒要兒挺賴選總統」 黃越綏:得了便宜還賣乖

黃越綏表示,看到柯文哲母子不但不敢讓柯爸親自出面說明,關於曾在2016年保證兒子會支持副總統賴清德選總統一事,柯媽還硬拗絕無此事,忍不住狠嗆對方「得了便宜還賣乖」。(資料照,本報合成)

黃越綏表示,看到柯文哲母子不但不敢讓柯爸親自出面說明,關於曾在2016年保證兒子會支持副總統賴清德選總統一事,柯媽還硬拗絕無此事,忍不住狠嗆對方「得了便宜還賣乖」。(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10/26 13:33

相關新聞請見:柯爸曾保證要兒子力挺賴選總統! 黃越綏酸:好說謊是可遺傳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24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曾保證兒子會支持副總統賴清德選總統一事,消息曝光引起各界議論。昨(25)日黃越綏再度發文,表示看到柯文哲和柯媽何瑞英不敢讓柯爸親自出面說明,柯氏母子還一起硬拗絕無此事,狠嗆他們「得了便宜還賣乖」。

黃越綏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回應24日發文內容提及「柯文哲父親2016年12月23日,向賴清德保証,會支持他選總統」之事。她透露該篇文章引起各界關注,但她認為自己是「基於只是事實的陳述」,且已事過境遷意義並不大,接著她又提到看到今天的新聞,「柯家不但不敢讓我文章中的主角柯爸爸親自出面說明,反而又由柯氏母子代打演出雙簧。」

黃越綏表示,「2016年10月6日,自由時報就報導說,台南市長賴清德被視為民進黨台北市及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更指出柯父愛子心切,擔心若是賴清德出來選的話,柯文哲連任機會絕對無望,所以才會向賴清德親自徵詢,並以只要賴不選北市長,他就會叫柯文哲『絕對』支持賴清德選總統,「當時我還開玩笑的跟柯爸說,柯P會聽你的話?他說會的。」

黃越綏還爆料,「在場的柯母還加碼跟我們說,他們柯家有人當醫生就萬幸了,作夢也沒想到有人能夠當市長,更不要『肖想』說是選總統了,但現在卻變成了柯文哲從小算命就是有總統命。」,然而事後也証明,2018年柯文哲的連任選舉,得票率也只贏了丁守中0.3%的3千多票。

黃越綏指出,柯家既然樂意接受媒體採訪,只要承認當年有此事,只是情勢比人強,由不得人也就算了,「而柯媽卻還要硬拗並甩鍋說,絕無此事。」,接著點出毛澤東信徒的柯文哲,在此事件中「又附身了」,因為當年他既不在現場,而如今卻可以無縫接軌的出來攬事,不但對外宣稱柯爸2020年總統是支持賴清德,更得意聲稱「今年自己的兒子出來選當然是支持我啦,有錯嗎?」

對此,黃越綏怒批,「別忘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0總統的是蔡英文,而你們全家又不是民進黨員,憑什麼你們可以在黨內初選支持賴清德?無情的人可以船過水無痕,但不可以一直糟蹋別人,尤其更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

黃越綏直言,「舉頭三尺有神明,也許還不至於需要到柯母最信賴的城隍廟去向城隍爺呈文申述或斬雞頭對質」,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心血來潮或必要時,「我是可以單獨或邀約柯爸媽一起前往,反正人治不了的就交給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