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爸曾保證要兒子力挺賴選總統! 黃越綏酸:好說謊是可遺傳的⋯⋯

黃越綏爆料稱,柯文哲父親曾保證將來要兒子全力支持賴清德。(資料照)

黃越綏爆料稱,柯文哲父親曾保證將來要兒子全力支持賴清德。(資料照)

2023/10/24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腳步將近,作家、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今天(24日)跳出來爆料,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曾保證要兒子將來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選總統,而今卻見柯文哲為選情主動與賴清德「短兵相接」,狠酸「好說謊是可以遺傳的」。

柯文哲近日稱,賴清德過去曾多次登門拜訪他,還拉他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相關議題,且板凳都坐三分之一,被賴清德正面打臉說謊後,又雲淡風輕改口說是開玩笑,還調侃賴清德「幹嘛那麼在意」、「顯然已經氣急敗壞了」,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

黃越綏今天在臉書發文爆料,2016年12月23日下午4點,她接受柯文哲母親何瑞英邀約,到他們新竹家中作客,「柯媽媽非常熱情,當晚請我們到附近館子用餐,老板還是我粉絲。期間柯爸爸透過我,希望能夠親自與賴清德通話,電話中他表示非常欣賞賴,只要他不出來選市長,柯爸保證將來一定會要柯文哲全力支持賴選總統,結果?」她忍不住酸柯文哲:「好說謊是可以遺傳的。人無信則不立,希望民眾黨在他的領導下,能屹立不倒。」

另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提出具體藍白合方案,鬆口稱可以接受「柯侯配」,要求柯文哲一天之回覆。但柯文哲隨即批藍營彷彿是在「下最後通牒」,就像大黨打壓小黨,頗有「逼婚」意味,讓他沒有選擇餘地。

對此,黃越綏批:「長期觀察柯文哲的人,都可以發現只要他抓頭或乾咳,或是不斷地說『我是這樣想的⋯⋯』,就是他心虛焦慮,和企圖轉移焦點的肢體語言。今天看到新聞,侯友宜說可以不當正位的消息,簡直是國民黨終於再發牌,給了柯氏一支將軍,逼得他不得不親自先出來開記者會,就是不敢接招卻又不得不先發制人,這都是他學習毛澤東在和蔣介石過招的老套路罷了。」

她接著說:「柯文哲以前罵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現在又罵民進黨執政無能只有他才行。但傲慢的他卻從未提出更具體和創新的觀點與政策,反而對於他當8年台北市長,吊車尾的政績從未道歉和反省過。他在記者會中又冠冕堂皇的說,台灣不應該搞得這麼多政黨出來鬥爭,而他就是那個在市長卸任後,宣布要下偏鄉行醫,並保證絕對不會組黨的食言者。」

黃越綏直言:「思維反覆無常又不甘寂寞的柯文哲,終於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殘酷,他知道失去民進黨的資源支持,又鬥不過國民黨的基層組織。加上台大醫院又不歡迎他復職的情況下,市長卸下後將一無所有的他,除了迎合年輕人的網路市場背信組黨外,已經無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