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海洋局長被爆有私生子 陳其邁批准請辭

高市海洋局長張漢雄請辭,陳其邁將尊重他的決定。(取自海洋局官網)

高市海洋局長張漢雄請辭,陳其邁將尊重他的決定。(取自海洋局官網)

2023/10/25 11:1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政壇桃色新聞不斷,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料後,有匿名者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高雄市海洋局長張漢雄在高縣梓官鄉長任內與秘書發生婚外情,私生子已入張家戶籍云云。張漢雄昨晚提出辭呈,陳其邁今天批准。

海洋局今天上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舉辦活動,原本外傳張漢雄要出席,最後仍缺席,媒體致電不接聽也不回,他的胞兄﹑高市議員張漢忠則為弟弟背書,駁斥外界傳聞。

市長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不知張漢雄的過去,但曾多次以健康因素請辭。

事後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補充指出,張漢雄昨(24)日再度提出辭呈,陳其邁尊重他的決定已批准。另外,針對張漢雄個人私領域的傳聞,市府並不清楚也不便評論。

據了解,該篇指控文章已在網路流傳約1週,直到趙天麟緋聞案爆發,才被媒體重視。張漢雄昨天在議會備詢到晚間7點,接獲媒體詢問他聲稱「不予置評」,後來不再接聽電話,也不回電。

該篇文章指控,張漢雄幾乎每天到小三家過夜,並把梓官區漁會當成自己的企業,他擔任漁會總幹事期間,安排小三當漁會會計,大老婆則在漁會旁設立公司賣漁會產品,經營「穩賺不賠的生意」。

張漢雄出任海洋局長後,由他跟大老婆生的兒子張鈞華擔任梓官區漁會總幹事,他則以局長身分經常巡視,「當自己家泡茶聊天」。

由於該篇文章也上傳疑似仍為兒童的私生子照片,卻沒有打馬賽克,被眾多網友檢舉有違反兒少法之嫌,數小時之後被下架,但指控張漢雄的內容已被截圖。

據了解,張漢雄曾任梓官鄉代會主席及副主席、兩任梓官鄉長,高雄縣市合併後,獲選全國十大傑出漁業專家,擔任梓官區漁會總幹事。

陳其邁補選上高雄市長後,海洋局長及農業局長職務懸缺近8個月,直到農漁會總幹事選舉結束,再任命沒有競選的張漢雄及張清榮,分別擔任海洋局長、農業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