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大傑出青年」聯誼會 侯友宜選提1信念、2價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員大會,並合影留念。(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員大會,並合影留念。(記者方賓照攝)

2023/10/22 17:56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員大會,在致詞時,他以過去警職的歷練,鼓勵傑出青年要「堅持信念,始終如一」,同時他也分享自己的兩個價值,盼所有傑出青年能創造機會、挺身而出。

侯友宜說,民國73年他曾獲選蔣經國先生救國團的十大傑出青年,他說,「我從基層刑警掃黑打詐、然後當上刑事隊長、刑事警察局長、內政部警政署署長,到最後以最年輕的資歷當上中央警察大學校長,在工作上,我始終如一,願意承擔。」

除了信念以外,他也提到他的價值觀,就是「創造更多機會給別人」,同時也可以給自己機會。侯說,他當到警大校長時僅51歲,是最年輕的長官,環境也很單純,可以繼續當13年,不過他說,「我毅然決然離開,我知道給別人升遷的機會,所有的調動會帶動警察的士氣,自己也可以去看看不一樣的環境」,但要維持同一個態度,就是「認真做事」。

至於第二個價值,侯友宜提到,「在一堆人中不需要看到我,但需要看到我的時候就會挺身而出」,帶領團隊往前走,永願願意站在第一線,團隊也會跟你走,他希望所有傑出青年以此為目標,成為影響的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員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出席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員大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