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賴、柯醫界票!中區醫事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再大困難都不怕

侯友宜今天出席「中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火力全開,強調這次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舉。(記者陳建志攝)

侯友宜今天出席「中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火力全開,強調這次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舉。(記者陳建志攝)

2023/10/15 19:0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舉辦「醫起守護台灣-中區醫事團體侯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進1千多位醫護人員相挺,侯友宜火力全開,揶揄他所提出的成立癌症基金、取消巴氏量表等政見對手都跟進,並說民進黨執政「國家安全」和「弊案連連」是兩個最大的問題,強調這次選舉是戰爭和平的選舉,自己當選總統一定要避戰、揭弊,並引前總統蔣經國說得:「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做結尾,強調選戰只剩最後3個月,再大的困難都不怕。

侯友宜今天在台中舉辦「醫起守護台灣-中區醫事團體侯援會成立大會」,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也都到場站台,侯友宜授戰旗給中區醫事團體挺侯大隊會長魏重耀等人。

侯友宜致詞時火力全開,笑稱選舉也有好處,表示之前在北部醫事團體的造勢會中拋出幾個政見,包括用100億成立癌症基金、80歲以上取消巴氏量表,還有優先投資醫療保健預算支出,任內逐年達到GDP的8%,結果對手和政府紛紛跟進,批評執政7年多來都不做,等到選舉才要做。

侯友宜說,民進黨執政看到兩個最大的問題,一個是「國家安全」,另一個則是「弊案連連」,批評這7年來飛來的都是戰機不是客機,陸客、陸生都不見了,弄到最後台海不安定,所有人民要付出戰爭的代價,強調絕不允許戰爭在台海、兩岸發生,作為總統一定要避戰。

侯友宜說,美國是我們堅強的盟友,美國準備在預算審查時幫忙烏克蘭、台灣,並說很多外國朋友知道台灣在哪裡,是因為台灣是瀕臨戰爭的地方,強調這次的選舉是戰爭與和平的選舉,大家要好好思考,戰爭來了再多的醫護付出,都挽回不了戰爭所帶來的殘酷。

侯友宜並說,這次要政黨輪替把所有弊案都找出來,辦案是自己的專長,將把混蛋、壞蛋全都揪出來,將是非、公平正義還給人民。侯友宜還說選舉只剩3個月,明年1月13日投票日更是蔣經國總統的逝世紀念日,他曾締造台灣的經濟奇蹟,要大家記得他曾說過:「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要大家一起走,再大的困難都不怕。

侯友宜今天成立「中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有一千多位醫護出席相挺。(記者陳建志攝)

侯友宜今天成立「中區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有一千多位醫護出席相挺。(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