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紅毛港保安堂為安倍立銅像 昭惠夫人寫信致謝

台灣廟宇立銅像紀念安倍,台日兩國政要陸續前來瞻仰,深化台日情誼。(資料照)

台灣廟宇立銅像紀念安倍,台日兩國政要陸續前來瞻仰,深化台日情誼。(資料照)

2023/10/13 15: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遇刺身亡,台灣紅毛港保安堂,感念安倍生前對台友好,特立銅像紀念,台日兩國政要陸續前來瞻仰獻花,深化台日情誼,安倍夫人昭惠女士特別寫信給保安堂主委張吉雄致謝,表達將以自己的方式,為台日的未來而努力。

此封信是由日本產經新聞的矢板明夫支局長輾轉交到紅毛港保安堂主委張吉雄手中,曾受邀訪台的安倍昭惠,在台灣見了許多人,但是由昭惠夫人親自書寫感謝信的對象,也僅少數幾位。

這封感謝信表達了昭惠夫人對張吉雄先生和所有參與銅像設置的相關人員的真摯感謝之情,「是值得感到光榮且令人高興的事」

她還提到「很感激我的丈夫如此深得台灣人民的信任和愛戴,今後也將以自己的方式為丈夫所設想的台日未來而努力。」

安倍夫人昭惠女士,特別寫信給保安堂主委張吉雄致謝。(記者蔡清華翻攝)

安倍夫人昭惠女士,特別寫信給保安堂主委張吉雄致謝。(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