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洩密案拉黃曙光下水 李正皓:國民黨永遠能選出最爛的策略!

李正皓批國民黨在馬文君案拉黃曙光下水,無疑是最爛的策略。(資料照)

李正皓批國民黨在馬文君案拉黃曙光下水,無疑是最爛的策略。(資料照)

2023/10/11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陷國造潛艦洩密疑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11日)參加藍營立院黨團召開的記者會回應相關質疑,還與其他藍營立委批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當初「放火」完就讓其他打手出來混淆視聽,要求黃出來說清楚「誰賣台」。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直言,馬文君案燒了2週,藍營想出「拉黃曙光下水」的回應方式,無疑是最爛的策略!

國民黨立院黨團11日早上臨時召開「保密依法辦理,民進黨團不要裝傻扭曲抺黑」記者會,馬文君繼續堅持沒有洩密,還與其他藍委抨擊黃曙光當初說「有立委在搞」、「有軍火商賣台」掀外界質疑,卻不講清楚,放任前海軍顧問郭璽和其他打手出來在雞蛋裡挑骨頭、混淆視聽,還要民進黨別再抹黑、抹紅。

馬文君事後還在臉書發聲明,稱機密會議的保密切結書是「廢紙一張」,整起事件就是軍火詐騙,真正洩密的不是她,民進黨甘願護航弊案,置國家重大利益於不顧,「從抄聲紋到洩密,從不簽保密切結書到外患罪,繪聲繪影,簡直天橋底下說書的,卻沒有人願意追究是誰包庇郭璽?是誰縱容黃曙光?歷史是一面鏡子,誰是忠臣?誰是奸臣?最後都會看得明明白白。」

另一方面,蔡政府首任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透露,上月28日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下水典禮當天見到黃曙光時,他向黃說了一句「兄弟,辛苦了」,黃曙光戴著眼鏡,看著他點點頭,隨後流下眼淚、無法言語。馮世寬不禁感慨:「黃曙光一定不知道潛艦下水後,後面有這麼多不正確的批評,讓黃曙光受了一肚子的委屈⋯⋯外界應給予黃曙光鼓勵與掌聲,不要去批評他。」

對此,李正皓在臉書直言,「馬文君案燒了兩週,國民黨終於想出回應方式,就是拉黃曙光下水。確定這是一個好的策略嗎?社會上會怎麼評價黃曙光的公信力與馬文君的公信力?為什麼國民黨永遠能從一百個策略中選出最爛的那個策略?我也是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