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論壇》高度肯定科技發展 諾魯總統:台灣可做亞洲經貿樞紐

諾魯總統昆洛斯11日出席2023年玉山論壇:亞洲創新與進步對話「為亞洲發展開啟新藍圖」,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諾魯總統昆洛斯11日出席2023年玉山論壇:亞洲創新與進步對話「為亞洲發展開啟新藍圖」,上台致詞。(記者塗建榮攝)

2023/10/11 14:16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太平洋友邦諾魯總統昆洛斯(Russ Joseph Kun)應邀出席第7屆玉山論壇開幕式,因應今年的主題「為亞洲發展開啟新藍圖」,昆洛斯於致辭中對台灣的科技發展表達高度肯定,能驅動亞洲創新創業的生態系,並強調台灣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能成為亞洲貿易投資樞紐。

「大家好!」昆洛斯一開口就秀中文,引起現場一陣掌聲。昆洛斯指出,不管是在高科技、創新創業或是區域和平,台灣都是具有潛力的角色,可為亞洲帶來轉型的力量,進一步帶來區域繁榮,造福新世代。

他也表示,亞洲新藍圖應能開啟永續共榮的機會,期盼未來在教育、創新等領域的共同合作。

另外,他重申在聯合國大會的挺台發言,力挺台灣的國際參與以及和平穩定,也說台灣是諾魯可靠的夥伴,在在表達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