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贈月餅廠商被爆是工策會委員 王定宇:利益迴避都不用嗎?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年送的中秋月餅,市議員劉崇顯批商家負責人又是工策會委員的廠商,籲政風處調查是否有違利益迴避。(資料照)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年送的中秋月餅,市議員劉崇顯批商家負責人又是工策會委員的廠商,籲政風處調查是否有違利益迴避。(資料照)

2023/09/20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送給各單位的中秋月餅禮盒遭踢爆竟是一家竹縣的鐵板燒小吃店所做,且鐵板燒的負責人又是新竹市工策會的委員之一,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連利益迴避都不用了嗎?

市議員劉崇顯踢爆,近日收到市府贈送月餅禮盒,月餅禮盒上的介紹是竹北的一家鐵板燒小吃店所做的。釐清該鐵板燒的相關資訊,發現今年市府月餅的採購案,得標廠商為「漢神小吃店」,再從其公司營登資訊得知負責人為沈OO先生,沈先生是高虹安聘任的工策會委員,其女兒也是高虹安聘任的市府青年委員,他已要求政風處著手行政調查並提出報告,也要呼籲高虹安出面解釋清楚,更要強調新竹市政府的公務預算,不是妳高市長做人情的公積金。

王定宇在臉書PO文表示,辦了20年的米粉節,退掉米粉公會,卻讓主辦的竹市工策會委員(也是不動產業者)放上自家剛開幕的「安安3號」茶飲當特產,現在中秋送禮,新竹市竟然採購新竹縣鐵板燒小吃店的月餅,而業者竟然也是竹市市府工策會委員。

王定宇質疑,現在高虹安市府是把新竹市庫當公積金嗎?不尊重新竹市本地產業之外,連利益迴避都不用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