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稱獲柯文哲力挺 吳崢:他是雙重賄選的「全教大仔」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右)日前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呼籲全力支持李全教。(圖擷取自李全教臉書)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右)日前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呼籲全力支持李全教。(圖擷取自李全教臉書)

2023/09/06 09:2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日前稱「民眾黨柯文哲主席全力支持李全教」,並貼出和民眾黨台南黨部主委蔡宛秦合照,使外界質疑民眾黨染黑爭議又一樁,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在臉書PO文批評,李全教是台南市議員、議長選舉「雙重賄選」的「全教大仔」,如今獲得蔡宛秦站台加持,難怪也曾被判傷害罪的民眾黨台南黨部執行長洪梓傑,會稱自己被判20天「算輕的」。

吳崢說,李全教是議員選舉、議長選舉「雙重賄選」的代表性人物,李全教在議員選舉時以每票5000元的代價賄選,被判當選無效確定;接著又因議長選舉,「選前一半、選後一半」勸誘賄選,被判刑9個月、褫奪公權3年定讞。

吳崢表示,李全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於台南市長任內的死對頭,因為賴清德看不慣「黑金議長」作為,而與議會槓上,吳崢也挖出當時,李全教於議會室內叼著菸,不甩賴清德的囂張照片,稱果然是「全教大仔」。

吳崢說,蔡宛秦與李全教同框喊支持,也難怪日前被踢爆被判傷害罪的洪梓傑,會聲稱「有被判過刑的人應該都知道,傷害判拘役20天其實很輕」,因為台南更大咖的李全教與民眾黨站在一起了,李全教可是被被判刑9個月、褫奪公權3年。

吳崢表示,民眾黨接連涉入染黑、染黃爭議,網友甚至以「指黑中心」來形容每天持續增加的民眾黨爭議,民眾黨自我標榜「清廉勤政」,這樣的口號配上近日染黑、染黃、挺貪污的爭議,實在越來越讓讓人看不懂。

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批評民眾黨接連涉入染黑、染黃爭議。(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批評民眾黨接連涉入染黑、染黃爭議。(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