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打超思卻拿不出證據 洪申翰:以後台灣有難誰敢跳出來?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力挺進口蛋商超思。(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力挺進口蛋商超思。(記者塗建榮攝)

2023/09/06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陣營近日將砲口對準超思進口蛋狂轟濫炸,超思公司5日特發聲明回應所有質疑。對此,近日來力挺超思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我不是想為一家廠商辯護,我只是看不過⋯⋯我對於藍白陣營現在這種造謠抹黑,不惜散布恐懼的方式,我真的無法接受。」

針對連日來各種指控、造謠、抹黑,超思公司5日下午向媒體發出一份聲明一次說清楚,這幾天多次為超思發聲的洪申翰,週二晚間也透過臉書分享超思的聲明。

洪申翰表示:「這兩天有朋友私底下問我,『你為何反應這麼強烈,有需要這樣為一家廠商辯護嗎?』我不是想為一家廠商辯護,我只是看不過,當台灣發生緊急困難的時候,有人願意跳出來,用政府訂下的原則,在短時間內,完成不容易的任務。結果,因為他能幫助政府越多,卻要因此承受越多攻擊跟污衊。」

他接著說:「重點是,在野陣營轟炸了一週,依舊完全拿不出任何違法或圖利的具體證據。我要問,這樣搞,誰未來還願意在台灣發生緊急困難的時候,再跳出來出手相助?」

洪申翰直言:「你當然可以檢討,行政部門在這個緊急情境下,所訂的原則,是否可以更周全?你也可以要求,面對禽流感或氣候變遷,政府是否可以給予相關產業,更多強化風險管理的協助?這些政策檢討方向,我認為都是合理的。但我對於藍白陣營現在這種造謠抹黑,不惜散布恐懼的方式,我真的無法接受。」

他繼續說道:「這不是監督,這只是再讓更多人,在台灣未來面對緊急情境時,即便有能力幫忙,也不願伸手,更自掃門前雪而已。這只是一點一滴在削弱台灣,面對未來風險的應變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