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吳音寧玩「牛郎梗」 網友妙回:現代織女愛大牛

吳音寧用「鄉村牛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照片由吳音寧競總提供)

吳音寧用「鄉村牛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照片由吳音寧競總提供)

2023/08/22 15: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很多立委參選人紛紛在臉書貼出「情人節快樂」的貼文,但彰化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的情人節貼文很不一樣,她玩起「七夕牛郎」梗,貼出一張「鄉下牛郎」的照片,一名「牛郎」牽著一部牛車,上面插著吳音寧的旗幟,「鄉下牛郎」默默守候老黃牛,讓人會心一笑。

這個貼文PO出後,引發熱烈回響,很多網友留言「織女呢?」也有網友說「鄉下牛郎,現代不吃香!城市織女比較喜歡大牛(藍寶堅尼Lamborghini)」。

吳音寧透過這張「牛郎」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其實她另外目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當「鄉下牛郎」,把她的旗幟插在自己的機車、鐵馬、農機。

她說,自己辦第一場鄉親說明會時,多面佈置現場的旗幟不翼而飛,原來是一位老農支持者默默把旗子帶走,綁在自己的鐵馬上。這一幕讓她看了很感動,她希望大家都來當她的行動看板,不管是機車、鐵馬、農機還是牛車,讓她的旗子在家鄉到處飄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