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槍擊案誰幹的?新北議員林秉宥曝「證據在這裡」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遭歹徒連開3槍,消防救護員為他救治期間,不斷哀嚎。(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遭歹徒連開3槍,消防救護員為他救治期間,不斷哀嚎。(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2023/08/16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透過直播指控2020年8月遭槍擊「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但他坦言「我是沒證據啦」。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PO出中國格鬥家徐冬瓜聲援當時被槍擊的館長,卻被統促黨的人私訊威脅的截圖。

林秉宥在臉書PO出1張截圖,截圖內徐冬瓜得知館長遭到槍擊後,馬上表態力挺館長,卻被竹聯幫的人威脅,而威脅他的人是「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林秉宥表示是誰槍擊館長的證據就在這裡。

林秉宥指出,館長遭槍擊的時候,正好他與友人正在做中國對台介選之研究,研究中其中有一段內容我依稀記得,中國格鬥家徐冬瓜知悉館長被槍擊後,在網路上發文聲援館長,結果統促黨的人私訊徐冬瓜,希望徐冬瓜把聲援館長的文章拿下來,而館長如今卻說他被槍擊是民進黨指使的,而且他沒有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