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策會名單發文「反對黑金復辟」 侯今與李全教同台、一度擁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將角逐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將角逐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2023/08/12 17:34

相關新聞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三月通過成立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研議提名策略,但成員名單包括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人,各界質疑黑金,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時也PO文「反對黑金復辟」,被認為恐造成雙方心結,不過國民黨市黨部今天在永康舉辦募款餐會,侯、李2人於募款餐會上同台,在主桌旁還一度擁抱,互動備受矚目。

國民黨市黨部今天在永康舉辦募款餐會,席開逾120桌,場面熱烈,由於台南6個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已經底定,因此都有出席。

6人包含徵召的第1選區周宏昌、第3選區姚正玉、第5選區王家貞、第6選區陳以信,加上與無黨籍合作的第2選區陳昆和、開放參選的第4選區李全教。侯友宜進場後,李全教來到主桌旁,2人握手、擁抱,接著朱立倫致詞時,6位立委參選人先被請上台,逐一介紹,接受支持者歡呼。

當侯友宜被介紹上去致詞後,就與李全教就同台,不過中間隔著朱立倫、王家貞、陳以信、周宏昌等4人,彼此並無個別互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提到,去年藍營在台南的選情不被看好,卻繳出好成績,因此民進黨這次「別以為會全贏」,沒有穩當選這種事;6個選區立委參選人都到位,將全力推薦,大家團結支持。

由於國民黨中常會今年三月通過成立第11屆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研議提名策略,但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引發黨內強烈反彈。侯友宜當時透過臉書發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

對於侯、李是否因先前選策會爭議而造成不愉快,如今2人尷尬同台,朱立倫直說「不會啦」,大家都以大局為重、都重視大我,如何讓基層鞏固,贏得更多選票,必須一起攜手努力。

朱立倫抨擊民進黨執政無能,導致債留曾孫,卻還要騙民眾,財政很好,綠營的縣市爭取經費,「要5毛、給10塊」。

朱立倫籲請支持者,台灣要改變,代表公平正義的侯友宜必須當選,為了子孫,不要戰爭,國民黨獲勝才有和平的未來。

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募款餐會,與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台。(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