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宣布明起東海軍演 國防部籲民眾提防假訊息

中國海事局公告明日起到14號將在浙江外海的東海舉行演習。國防部今天表示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資料照)

中國海事局公告明日起到14號將在浙江外海的東海舉行演習。國防部今天表示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資料照)

2023/08/11 18:32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明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將過境美國。中國海事局今日公告,明日起到14號將在浙江外海的東海舉行演習。國防部今指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將持續監控、適切應處。

國防部指出,共軍近年除派遣機、艦侵擾台海周邊區域,破壞和平及穩定;並結合認知作戰手法,以虛實混雜之資訊傳播,意圖對國人認知造成影響。籲請民眾以冷靜態度,參考國防部等公、私事實查核機構公布資訊,以提升社會整體對錯假訊息的防護韌性,共同守護國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