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稱「我不贏台灣完蛋」 洪申翰:對民主的無知

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資料照)

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資料照)

2023/08/04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稱,2024大選他若沒勝選「台灣會完蛋」,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他這句話,不只代表這個人對自我能力的無知,也是對台灣人民的無知,這更是對民主的無知。

洪申翰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些人批評柯文哲言論是狂妄自大,但自己認為不是狂妄自大,這是無知,如果有一間公司,一個其他部門績效不太好的前主管(想想柯市府的市政滿意度老是倒數第一),跑來跟所有員工說:「如果我不當董事長,這家公司會完蛋!」

洪申翰指出,如果是思考能力還算正常的員工,大概只會有一個念頭:「這是哪裡來的ㄎ一ㄤˊ啊,這傢伙腦子壞了嗎?」他這句話,不只代表這個人對自我能力的無知,

也是對台灣人民的無知,這更是對民主的無知。

洪申翰直言,柯文哲會說出這句話,代表他真的以為,這種自居救世主,要來阻止世界末日的言論與姿態,台灣人會埋單,我對台灣社會有信心,但必須坦誠地說,即便是只有部分人會信教式的埋單,也夠讓人擔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