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保對等、尊嚴原則 賴清德︰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賴清德宣示基於對等、尊嚴原則願與中國交流合作。(記者蔡宗勳攝)

賴清德宣示基於對等、尊嚴原則願與中國交流合作。(記者蔡宗勳攝)

2023/07/30 16:2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到嘉義縣參加「全國畜牧團體挺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強調,只要確保對等、尊嚴原則,願意與中國進行兩岸交流合作。

賴清德表示,台灣主權很重要,就像是這塊土地的所有權,畜牧業、農業都是國家的主人,每年產值逾6000億元,但沒有主權就沒有所有權,沒有所有權就無法種植、畜牧,無論台灣遇到什麼威脅,都應該勇敢面對,確保主權、掌握所有權,拜託大家一起捍衛台灣主權。

針對兩岸關係,賴清德表示,他會在蔡英文總統民主路線上,繼續壯大台灣;日本首相在七大工業國峰會上強調台海安全的重要性,可見台灣安全問題是全世界議題,台灣並不孤單,必須要和民主陣營站一起,讓中國不能輕舉妄動;只要確保對等、尊嚴原則,都願意與中國交流合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全國畜牧團體挺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全國畜牧團體挺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