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絜安碩士學位被撤銷 國民黨:賴清德應為識人不明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23/07/28 17:38

相關新聞

蔣絜安碩士論文涉抄襲 台大撤銷國發所碩士學位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台大學倫會認定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時宣示將解決學倫問題,當初言之鑿鑿列為黨務革新的目標,如今聽來格外刺耳,原來賴清德的信賴台灣隊一再出問題,而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只不溯及既往,更不包含黨主席愛將在內。

楊智伃指出,依據民進黨「學位論文學術倫理聲明書」,參選人須承諾無違反學術倫理情事,如有造假、變造、抄襲、由他人代筆或涉其他舞弊,願受黨紀處分,而身為黨務主管的蔣絜安被認定抄襲,更被揭露論文是由他人代筆,欺騙作假的情節已經被台大認證,民進黨所謂的改革,原來也不過是為了騙選票,敷衍了事,沒有真心要處理民進黨內的學倫問題!

楊智伃說,民進黨絲毫不認為論文抄襲對傷害政治誠信的嚴重性,繼續重用蔣絜安,如何讓人民相信民進黨不會用假政見、假政策來騙取選票?如果民進黨內充斥毫無誠信的政客或幕僚,人民如何相信民進黨提出的願景或口號,不是為了確保政治權力的空話?賴清德應該為其識人不明向社會大眾道歉,否則所謂的信賴台灣不過就是騙選票的話術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