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洗白仇女爭議? 網友目擊柯文哲夫婦看電影《芭比》

有台灣網友日前到電影院觀賞《Barbie芭比》時,竟在場內遇到身陷「仇女」爭議、過去也常說出各種涉歧視女性言論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令連同該網友在內的眾人震驚不已。(圖擷取自杜承哲醫師、網友臉書、美聯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有台灣網友日前到電影院觀賞《Barbie芭比》時,竟在場內遇到身陷「仇女」爭議、過去也常說出各種涉歧視女性言論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令連同該網友在內的眾人震驚不已。(圖擷取自杜承哲醫師、網友臉書、美聯社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07/27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人版芭比電影《Barbie芭比》在全球上映開出驚人票房,劇中有許多一針見血、令現代女性產生共鳴的人生金句。對此,臉書粉專「杜承哲醫師」今(27)日在臉書分享,有網友到電影院觀賞《Barbie芭比》時,竟遇到過去常說出各種歧視女性言論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令不少網友吃驚。

「杜承哲醫師」在臉書PO文,先提到柯文哲多次失言身陷「仇女」爭議,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台北姐妹選哲之友活動」,撕掉仇女標籤,接著提到「有對夫婦還一起去看芭比,表示至少其中一位,稍後會發文大談芭比和女力囉」?

據杜承哲在臉書PO文附上的一張照片,可看到有一名網友分享到電影院觀賞《Barbie芭比》,自稱進入影廳就坐、等待電影開始放映前,竟看到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也現身坐在觀眾席,當下非常錯愕,不過有觀眾跑去找柯文哲合影留念。

杜承哲吐槽:「平常這麼忙的丈夫,連出現在家裡拿著奶瓶,都算神隊友了,到了選前應該更忙,竟然有空陪太太看電影!總不會是平時不燒香,選前曬恩愛吧?」此外,杜承哲也在貼文留言區,附上柯文哲從2014年到2022年,各種涉歧視女性的失言事件簿圖表清單。

該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他看得懂嗎?」、「民調居然掉到出這招補救」、「也剛看完,他來看也太諷刺」、「這麼厭女的人會不會看到憤然離席」、「是想看完芭比來,洗白仇女言論嗎?」、「感覺佩琪想藉著電影情節有話對老公說」、「他看不懂吧而且這不是他會看的片吧?!啊他要選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