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指郭台銘願列不分區 邱毅:擺明要激怒人家

前立委邱毅(右)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左)專訪。(記者林欣漢翻攝)

前立委邱毅(右)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左)專訪。(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3/07/10 14:45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曾建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未被徵召,就列不分區立委,前立委邱毅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專訪時表示,黃健庭對政治的判斷非常不成熟,是睜眼說瞎話,明知道當時講錯了,現在又提出來,擺明要激怒人家。

邱毅認為,郭台銘可能對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的運作不熟悉,當時也認為黨主席朱立倫和黃健庭,是在想辦法要讓他出線成為總統候選人,「以這種商界大佬的性格,當我聽到跟我意見不一樣的話,不會直接了當說贊成或反對,讓對方難堪,我可能默不吭聲或會說想一想,想一想其實就代表他不同意。」

邱毅表示,沒想到黃健庭竟然會當真,黃健庭是政治世家出身,怎麼會對政治這麼陌生,他要為這次徵召過程所發生的風風雨雨負起責任,而且,明知道當時講錯了,現在又提出來,不是擺明要激怒人家。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邱毅指出,所有今天混亂的根源,在於為什麼朱立倫放棄國民黨行之有年、制度完備的初選,而採用他可乾綱獨斷的徵召,而採用徵召,為什麼可以納入不具黨員身分的郭台銘,卻不把有黨員身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列入考量。

邱毅還爆料,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向他透露,最反韓國瑜的就是朱立倫,這話對他還言猶在耳。邱毅說,國民黨還存有老大心態,但世界已經變了,現在還等待非綠聯盟能建立公開公正公平機制,團結柯文哲、郭台銘、韓國瑜、侯友宜4人,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