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堅定支持侯友宜 黨內烏鴉太多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國民黨總統人選亂象,感慨的說,黨內人才太多 領袖太多 堅持太多。(記者蘇金鳳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對於國民黨總統人選亂象,感慨的說,黨內人才太多 領袖太多 堅持太多。(記者蘇金鳳攝)

2023/07/09 11:5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明年總統選舉只剩下半年,甚至傳出要在7月23日的全代會「換侯拔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就是人才太多,領袖太多,堅持也太多,並強調「我堅定支持侯友宜」,他表示,馬英九時代,「我是著名的烏鴉」,因喜鵲太多不是好事情,現在則是烏鴉太多了!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受邀參觀由沈春池文教基金會主辦的「我家的兩岸故事」在台中市的文化資產園區雅堂館的巡展,展至9月20日止。對於國民黨總統人選的亂象,胡志強受訪表示,國民黨裡就是人才太多,領袖太多,想法太多,堅持也太多。

胡志強表示,不要堅持自己的意見,黨內一旦做了決定,就要全力支持侯友宜、幫侯友宜,大家不要堅持自己的私見,大家要一起團結,現在不要再走別的路。

他並強調「我堅定支持侯友宜」,有什麼意見可以在徵召前先講,現在已經要在7月23日的全代會提名侯友宜了,已經徵召他,大家不要太多意見,對內一定要在徵召前把話講完。

胡志強指出,他覺得國民黨的人才真的太多了,他並自己開玩笑,「我大概不是人才,我沒有別的意見」,他指出,自己從不對外傷害國民黨,過去在黨內他的話最多,馬英九當總統、當主席時,「我是有名的烏鴉」,因為喜鵲太多也不是好事情,而現在則是烏鴉太多了。

對於侯友宜民調直直落,被質疑說話一板一眼,以風趣幽默著稱的胡志強是否能教一教侯友宜?胡志強表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出太多意見會讓對方失落找不到自落,他還幽默回應,「大家都說我幽默,有多好?我連候選人都做不到,也選不上總統」。

胡志強表示,出太多意見,會讓對方失落找不原來的自己,每一個人都做他自己。胡志強還向現場的里長打趣表示,里長們都說他是永遠是市長,「害我要選總統都不可能」。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觀「我家的兩岸故事」,多名前市府官員陪同觀賞。(記者蘇金鳳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參觀「我家的兩岸故事」,多名前市府官員陪同觀賞。(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