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酒駕自撞被逮 北農新任總經理吳芳銘:再犯直接下台

台北農產新任總經理吳芳銘說,酒駕是人生上的污點,從今以後不會再犯,如果有犯就是直接下台。(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農產新任總經理吳芳銘說,酒駕是人生上的污點,從今以後不會再犯,如果有犯就是直接下台。(記者田裕華攝)

2023/06/30 17:42

〔記者魏瑾筠/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由曾任高雄市及雲林縣農業局長的吳芳銘接任,他曾於2022年3月12日深夜酒駕自撞被逮,被問到是否擔心受到民進黨議員攻擊,吳芳銘說,這是人生上的污點,從今以後不會再犯,如果有犯就是直接下台。

吳芳銘說,接下來是該做實事的時候,能讓北農的招牌可以擦亮,同時也創造食品安全,讓供銷跟承銷人之間,以及農民還有消費者跟北農之間,都能夠創造雙贏未來更好的契機,同時透過北農長年優良傳統,也希望能夠讓北農發揮更好的品牌。

吳芳銘說,尤其是在北農嚴選的區塊,並長期擔任大台北地區,提供了全國3分之1的青果跟蔬菜這樣的數量,能夠有公平交易,資訊也能透明,同時注重食品上的安全,讓大家都能夠消費地安心,讓農民的收益能夠增加,讓承銷人的權益也能受到保障,同時也讓北農包括目前農委會及台北市政府的監理之下,都可以創造雙贏與重返光榮。

媒體關心,是否擔心雲林張家復辟?砲口對準?吳芳銘說,北農就是交易平台,過去的傳統都是秉持公平交易,也希望能夠更透明的情況讓大家更清楚,反問不曉得這些相關的指涉是什麼?「或許他夢到的就回去請周公解夢,我沒辦法去回答這些問題」。

吳芳銘重申,不管是從董事長、所有的董事到他本身及北農團隊,從今天開始還是會秉持著所有專業的精神,也透過公司治理的角度,讓北農更能夠上軌道,也能讓北農重新找回光榮,跟擦亮這塊品牌。

媒體追問,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說當頭的人不要太驕傲、太靠勢?吳芳銘說,不曉得她的指涉為何,這裡面可能也要更清楚用相關的證據去呈現出來,到目前為止,這個東西並不清楚,如果是在夢裡面去找到的,也能夠從夢裡面去找到答案。

至於選舉之前農會有跟北市府商討人選?吳芳銘說,都有相關上的協調,具體上的運作要回到董事再進行討論,直言他原本應該是其中一個被徵詢過的人選,其他的人選他並不清楚。

是否擔心去議會備詢被綠營夾攻?吳芳銘說,到議會去備詢,作為一個市府有做股東的單位,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