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國民黨員被控性騷 徐巧芯:質疑台南市府的用人標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記者廖振輝攝)

2023/06/06 21:21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徐巧芯今上午出席國民黨團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民進黨與台南市政府把造浪者變成造狼者,據她了解羅紹齊過去曾為國民黨黨員,2019年在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辦公室工作時,被指控有多次性騷男子的情況,先藉故攀談,再發個人裸照,是一名科技遛鳥俠。

徐巧芯表示,他認識的男性中遭羅性騷受的害者共超過6名,羅在2019後就離開辦公室,近日查詢羅於台南市新聞處上班,經他查證,台南市政府說他是招考進來,但他是約聘雇人員,非真正的公務員,還需要透過「面談」才能錄取,

徐巧芯表示,台南市政府明知此男為性騷慣犯,卻仍然雇用他擔任約聘人員,完全就是在幫助性騷加害者;另台南市政府完全可搜尋到羅的豐功偉業,明知他有多起性騷案,選舉期間還叫他不要出辦公室,不要讓人看到,不就代表台南市政府刻意包庇,她也強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要求所有人上性平課程,質疑台南市長黃偉哲該不該上性平課程?

徐巧芯指出,羅紹齊曾為國民黨青年軍,但像羅這樣的慣犯,去民進黨剛好而已,國民黨不需要他,強調國民黨態度就是不護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