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將官勗勉典禮 蔡英文:落實人才培育、提升國軍整體素質

國防部6日舉行「中華民國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鼓舞軍心士氣。 (記者劉信德攝)

國防部6日舉行「中華民國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鼓舞軍心士氣。 (記者劉信德攝)

2023/06/06 10:11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出席國防部「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蔡總統致詞勉勵,今天的晉任是一份榮耀,也是更遠大的期許,期許晉任將官未來能運用領導統御,強化部隊的訓練和士氣,也要落實人才培育,提升國軍整體素質。

「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今在國防部舉行,今年上半年度晉升的5位中將、22位少將偕同眷屬出席;蔡總統致詞說,今天要向晉任將官表達最誠摯的祝賀,更要代表國人致上最深感謝,感謝各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在場每一位將官都是經過長時間勤訓精練才能有今天成果,也要謝謝現場眷屬支持,各位都是國軍重要的後盾。

蔡總統說,這幾年來政府持續推動國防自主,提升守護國家安全的力量,不論是國艦國造、國機國造都有具體成果,去年底提出兵力結構調整的規劃,來強化全民國防,在上個月也有首批女性後備軍人志願參與教召,政府逐步落實國防改革,加強國防戰力與韌性。

蔡總統表示,在這當中都有晉任將官的努力跟貢獻,今天的晉任是一份榮耀,也是更遠大的期許,期許晉任將官未來能運用領導統御,強化部隊的訓練和士氣,也要落實人才培育,提升國軍整體素質

蔡總統說,「我們一起努力,建構現代化、專業化部隊」,鞏固國家安全,讓世界看見守護國家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