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轟政府與黑金掛勾 卓冠廷一一打臉:把市長做好較實在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立委卓冠廷。(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立委卓冠廷。(資料照)

2023/05/30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7日在高雄大談治安問題,痛批政府與黑金掛勾,對此民進黨立委、發言人卓冠廷在臉書PO文表示,侯友宜還是好好把市長做好比較實在,做不好,就辭職吧!

卓冠廷在臉書PO文表示,侯友宜談治安、反黑金,但新北市兩個月內七起槍擊案、國民黨在修法時對禁黑金槍毒參選投下反對票、侯友宜甚至與國民黨口中的詐騙主嫌秦啟松有著厚友誼,在高雄開講,高談治安、反黑金,把總統政見當作應徵警政署長面試,隔天華麗轉身,立刻與涉嫌炒股的吳光訓同桌共進早餐。真的是徹徹底底只有嘴砲。

卓冠廷指出,苗栗縣長鍾東錦、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等人,背景充滿問題的這些泛藍政治人物,侯友宜要不要表示一下意見?

卓冠廷在文末直言,「治安、反黑金」全都掛在侯友宜的嘴上,但就是不放在心上,也不用在實際作為上。侯市長,您還是好好把市長做好比較實在,做不好,就辭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