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前到高雄都是抓壞人 侯友宜:這幾次選舉感受到高雄人愛這片土地

侯友宜批評治安不佳。(記者王榮祥攝)

侯友宜批評治安不佳。(記者王榮祥攝)

2023/05/27 17: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指出,以前當警察每天抓壞人,到高雄都是抓壞人,抓完就跑回去、都沒停留,但這幾次選舉再來時,深深體會到高雄很多人愛這塊土地,希望這片土地能安全、這是大家心願。

侯友宜說,去年來高雄時看到高雄人滿滿熱情,站出來支持國民黨議員、支持柯市長(柯志恩),充分感受到高雄人重情重義的一面,人家對你怎樣就還給他怎樣,絕對不欠人情。

他進一步提到,自己也是南部孩子,兄長更在南部服務,全場立刻為坐在台下的侯明鋒醫師報以熱情掌聲,還有議員想邀請侯明鋒上台,但侯明鋒抱拳婉謝,也起身向現場支持者致意;侯友宜趕緊解釋兄長不是民意代表,只是裡面觀眾之一,為哥哥解圍。

侯友宜說,自己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受到國家栽培,從小環境並不好,小時候到北部念書,畢業後到台北服務,接著全台走透透,大家都知道他是警察、每天抓壞人,當時到高雄都是抓壞人,抓完就跑回去,都沒停留。

而這幾次選舉再來高雄時,深深體會在高雄不是只抓壞人而已,這裡很多鄉親愛這塊土地,希望這片地安全的人,這是大家心願。

侯友宜話鋒一轉,大聲詢問現場支持者這幾年過得安心嗎?感到國家安全嗎?日子有好過嗎?他提到在新北服務時,不少高雄鄉親跟他說,現在偷的、搶的、騙的越來越嚴重,搶案常常有,槍枝越查越多,而這才內政而已。

侯友宜說,大家很清楚,人家在吵架,我們夾在中間多難作人,日子難過外,還要擔心很多問題,也是自己擔心的;但他一生只有一個信念,自己是中華民國養大的孩子,要飲水思源、要顧國家、讓國家安全,讓人民安心過生活,國家不能倒、人民就不會倒,國家如果倒、人民就沒了,人民最大,國家最大。

侯友宜胞兄、名醫侯明鋒今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力挺弟弟。(記者王榮祥攝)

侯友宜胞兄、名醫侯明鋒今現身國民黨高市黨部力挺弟弟。(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