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被點名代表民進黨選左楠立委 黃捷:贊同民主大聯盟概念

高市議員黃捷再被點名,列為民進黨左楠區立委人選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黃捷再被點名,列為民進黨左楠區立委人選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2023/05/24 16: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今又被點名,視為民進黨高市左楠區立委可能人選之一,她表示很開心能跟許多年輕進步的連線名單放在一起討論,贊同民主大聯盟概念。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還有21個選區沒確定人選,黨內則拋出「民主大聯盟」概念,提名策略小組針對新北市艱困選區提出3名「刺客」,今正式宣布徵召政治評論員吳崢、前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中和及大新店,永和區則與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

高市議員黃捷與今天被提名者都是民主大聯盟概念成員,被點名可代表民進黨參選高市左楠區立委、接棒劉世芳。她對此指出,看到年輕進步的連線名單也包括她在內,很感謝大家看中她的能力,這份名單上都是她的好友,可跟大家被放在一起討論、蠻好的。

黃捷認為,大選關鍵是需要獲得年輕選民支持,年輕進步的議題,是這次總統大選重要關鍵,如果可幫上忙,在年輕進步的議題上,她覺得自己蠻可以協助。

但後續必須尊重民進黨黨內程序,她並沒接到進一步訊息,最後不管怎樣,都需顧大局,對於民主大聯盟的概念,她覺得是蠻重要的走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