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提名5個立委選區 朱立倫:民進黨別想用詐團的錢騙選票

國民黨今天提名的5位年輕、專業、優秀的候選人,年紀平均40歲,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都是在地方深耕多年並擔任地方公職的優秀人員。(資料照)

國民黨今天提名的5位年輕、專業、優秀的候選人,年紀平均40歲,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都是在地方深耕多年並擔任地方公職的優秀人員。(資料照)

2023/05/24 14: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日再通過提名5位立委參選人,該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相較民進黨立委被詐騙集團包養,國民黨今天提名的5位年輕、專業、優秀的候選人,年紀平均40歲,都是在地方深耕多年並擔任地方公職的優秀人員,形象清晰、專業,國民黨會讓愈來愈多的年輕世代加入並成為藍軍戰將。

朱立倫表示,政府存在的目的是保障民眾安全,但最近詐騙集團橫行,情況非常嚴重,讓人更驚訝的是,詐騙集團與院長、署長、立委有嚴重的關係,民進黨立委成為詐騙集團包養的對象,這是民主政治的恥辱,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至今卻沒有明確的聲明,國民黨不但要予以譴責,更要求執政當局清查民進黨高層人物與民代,究竟與詐騙集團有何牽扯,民進黨也不要想再用詐騙集團的鈔票,欺騙台灣民眾的選票。

國民黨今日提名的5個立委選區分別為新北市第8選區(張智倫)、宜蘭縣(黃琤婷)、台中市第6選區(羅廷瑋)、高雄市第7選區(鍾易仲)以及苗栗縣第2選區(邱鎮軍),國民黨中央並安排該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一起幫立委參選人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