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戰?時力非民眾黨 王婉諭:不會再三巧遇黑金顏清標、鍾東錦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不會與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而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不僅會,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巧遇支持。 (資料照)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不會與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而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不僅會,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巧遇支持。 (資料照)

2023/05/17 07:17

首次上稿 05/16 23:18
更新時間 05/17 07:17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時代力量與台灣民眾黨同為第三勢力政黨,時常被人拿來比較。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發布臉書貼文,以「時代力量跟民眾黨有什麼不同?」為題強調,「時代力量不會與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而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不僅會,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巧遇支持。

王婉諭指出,「將柯文哲送進總統府」是民眾黨創立的目的,這就註定民眾黨只能是柯文哲的民眾黨,是為了柯文哲競逐權力的遊戲而存在,並批評柯文哲為了從藍綠手中奪取政治權力,不但沒有超越藍綠的政治文化,反過來抄襲藍綠的政治文化,甚至堂而皇之的毫不掩飾。

王婉諭表示,即便在立法院中,民眾、時力兩黨的投票行為比較相近,但她還是不太清楚民眾黨的價值與政策立場,同樣的人不同時間、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人,都可能表達完全相反的主張。

王婉諭指出,在一些充滿爭議的弱勢個案旁,通常會看到的是時代力量的黨公職,而不是民眾黨的,她認為,時代力量是一群人因為追求理想而聚在一起,民眾黨是一群人因為權力而撞在一起,時力不會與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而柯文哲帶領的民眾黨不僅會,還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巧遇支持。

王婉諭也表示,她知道時代力量選擇了不刻意討好特定族群,導致經常被多方政治勢力夾擊的道路,是一條比較艱難的道路,但她執著這樣的選擇,也願意為了它付出,而她身為黨主席,也會用盡一切努力守護這條道路,證明這條路值得走、也應該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