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稱力拚到底 費鴻泰:希望「黨內同志」從愛黨愛國角度思考

費鴻泰說,國民黨希望明年能贏得總統大選及立法院過半席次,呼籲「黨內同志」從愛黨、愛國的角度思考。(資料照)

費鴻泰說,國民黨希望明年能贏得總統大選及立法院過半席次,呼籲「黨內同志」從愛黨、愛國的角度思考。(資料照)

2023/03/31 12:52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南松山、信義區)的初選方式,決定採用現任立委費鴻泰提出的黨員投票結果占3成,電話民意調查占7成,不採全民調,外界評估費鴻泰優勢大增,對於競爭對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稱會「力拚到底」,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前受訪表示,希望「黨內同志」從愛黨、愛國角度思考,國民黨才能贏得明年大選。

對於徐巧芯在臉書發「少林足球」梗圖狠酸費鴻泰關說施壓,並強調「勇往直前、力拚到底」,費鴻泰表示,國民黨章規定就是「3+7」,協調不成當然回到黨章規定,這是行之多年的辦法,沒有為誰改變過。

費鴻泰說,國民黨希望明年能贏得總統大選及立法院過半席次,「團結都不一定做得到,不團結一定做不到」,共同競爭對手是民進黨與其他政黨,不是黨內,他要大聲呼籲「黨內同志」從愛黨、愛國的角度思考。

對於徐巧芯質疑費鴻泰臉書按讚「罷免徐巧芯」粉專,費鴻泰說,大家都是知識分子,謠言止於智者;媒體追問是否想罷免徐巧芯,費鴻泰則未回應,走入議場準備質詢。

另外,費鴻泰兒子被控辱罵同學,將於5月宣判,費鴻泰表示,兒子講不雅的話是不得體需要檢討,交給司法,但是此刻炒作這件事,不曉得什麼人有這樣的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