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杰有意挑戰新北一選區立委 洪孟楷:我對自己有信心

面對黨內有人挑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我對自己有信心」。(資料照)

面對黨內有人挑戰,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我對自己有信心」。(資料照)

2023/03/22 11:14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起至24日受理第一階段立委提名選區的領表登記,新北市第一選區列入其中。現任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因同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鬆口有意參加初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對此,洪孟楷今天表示,「我對自己有信心」。

洪孟楷今天透過辦公室對外表示,自2020年當選本屆藍營最年輕立委,過去3年的時間沒有一刻停頓,一天當兩天用的為在野發揮戰力,在地方的服務及爭取建設上更全力以赴,包括淡北大路、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台北港油槽遷移、北海岸觀光發展等都成功爭取,「所以我對自己有信心」。

洪孟楷認為,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協調派出人選設定目標也是衝著他,代表監督的力道讓民進黨感到壓力,他有十足的信心守住新北第一選區這一席,並且力拚2024年政黨輪替,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今起至3月24日受理第一階段立委提名選區的領表登記,全國共計有19個選區列入,分別為台北市第3、第7、第8選區,新北市第1、第9、第11選區,桃園市第3、第4、第5選區,台中市第2、第3、第8選區,彰化縣第3選區,南投縣第1選區,雲林縣第1選區,高雄市第5選區,以及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等選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