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南市第一選區「兩個女人戰爭」 郭貞慧大型影音車吸睛

民進黨立委初選南市第一選區擬參選人郭貞慧推出大型影音車在街上巡迴,相當吸睛。(郭貞慧提供)

民進黨立委初選南市第一選區擬參選人郭貞慧推出大型影音車在街上巡迴,相當吸睛。(郭貞慧提供)

2023/03/22 10:5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第一選區「兩個女人的戰爭」引話題,擬參選人郭貞慧推出大型影音車在街上巡迴,播放「空中翻轉」影片,相當吸睛。

南市6位現任立委完成立委初選登記,目前僅有第一選區出現挑戰者,前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對上現任立委賴惠員,「兩個女人的戰爭」備受注目。

郭貞慧表示,希望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熱情支持者鼎力相助影音車,大型影音車使用在地方選舉也是少見。

影音車播放的影片,除了過去成功推動台南觀光政績,也以空中瑜伽高難度「空中翻轉」來呼應溪北翻轉的初選主軸,展現堅定決心。郭貞慧說,看起來毫不費力的動作,其實用盡全力,要讓民眾知道,累積幾十年產業、服務、推動國際關係及豐富行政經驗,同時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投入立委初選就是要用盡全力,讓故鄉溪北更好,讓孩子為自己的故鄉感到驕傲。

不少民眾看見影音車,會停下腳步多看一眼,覺得很有創意,也有民眾建議可以用影音車多行銷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