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要求「落敗檢討」 林明溱兒子:父親是為國民黨拖老命出征

南投縣2選區立委補選已落幕,國民黨林明溱(右)及其兒子林儒彬(左)對前總統馬英九的「檢討說」,表示難以認同。(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2選區立委補選已落幕,國民黨林明溱(右)及其兒子林儒彬(左)對前總統馬英九的「檢討說」,表示難以認同。(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2023/03/06 13:0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2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林明溱落敗,還被前總統馬英九點名要自我檢討,令他備感委曲,其兒子林儒彬也再度強調,他的父親已70多歲,原本就規劃在2屆縣長任滿後退休,若非國民黨黨中央出面徵召,何苦拖老命出征?

林儒彬進一步表示,國家選舉有選罷法等相關法令規範,政黨對於選舉也有其本身的相關黨章與機制運作,比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目前擔任立委,也是憑自己的實力獲選民支持才當選,難道可說是父傳女或家族政治?

南投立委補選已落幕,他們父子也坦然面對南投鄉親作出的選擇,但也再度強調,他的父親參選絕不是為了個人或家族,完全是為了國民黨著想才再戰,且民主、法治社會,想要為民服務若沒經過民意考驗能擔任民意代表?也希望關於他父親是為他政治鋪路等相關耳語、流言,也能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