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柯文哲淪「邊緣人」 議長說重話:市府團隊別誤導長官

台北市議長戴錫欽要求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及相關局處切勿誤導長官、讓外界可見縫插針。 (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長戴錫欽要求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及相關局處切勿誤導長官、讓外界可見縫插針。 (記者鄭名翔攝)

2023/02/08 18:2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灣燈會2月5日開幕式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位置被「邊緣化」,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爆料,位置是由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調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則跳針回應「尊重中央規劃安排」,當時也在現場台上的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則幫柯文哲抱屈,批評觀傳局及相關局處切勿誤導長官、讓外界可見縫插針。

卓冠廷爆料,柯文哲的位置2月5日是台北市觀傳局主動提要調整,將柯文哲跟議長戴錫欽對調,把他移到最旁邊,而非蔣萬安所稱是由中央安排。

戴錫欽今天受訪時也忍不住為柯文哲抱屈,認為柯文哲雖是前市長,但放在點燈官位置理所當然,自己則不會計較調動位置,但整體安排仍可更為周延。

戴錫欽認為,蔣萬安市府團隊剛組成沒多久,也還在前一、兩個月調適過程當中,台灣燈會是就任後辦的最大型活動,觀傳局長也好、相關市府團隊同仁也好,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把相關事實真相忠實呈現給市長,不要讓市長有錯誤認知。

戴錫欽呼籲,市府團隊面對問題切勿避重就輕,尤其千萬不要誤導長官,或讓外界有見縫插針的機會,否則未來市府團隊在面對很多大型活動舉辦或外界質疑時,恐怕很難自圓其說,提醒萬安團隊所有局處首長跟相關同仁,面對問題就該還原事實真相,說實話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