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透露郭台銘10日返台相約會面 王金平︰他沒說要參選總統

對於外傳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一說,王金平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回應,郭台銘沒有告訴他要參選。(記者劉信德攝)

對於外傳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一說,王金平出席「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回應,郭台銘沒有告訴他要參選。(記者劉信德攝)

2023/02/07 20:04

首次上稿 15:03
更新時間 20:04(更新郭台銘返台時間)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下午參加「連戰回憶錄」新書發表會前受訪透露,外傳有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於本月10日返台,屆時他應該會與郭台銘相約會面,但對於外傳郭台銘有意參選一說,王金平回應,郭台銘沒有告訴他要參選。

媒體追問,郭台銘出來參選的機會是否大?王金平則說「不知道」。

媒體還追問王金平,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也想找他聊一聊?王金平表示「沒有」,至於媒體要求評論侯友宜的兩岸外交政策能力,王金平說,「這個我不清楚」。

有關侯友宜如果參選總統,能否在南部拿到票源?王金平說,「一定有(票),只是多或少的問題」,他沒有做過調查。

至於是否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4大選,王金平則說「他又沒說要選」。

有關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訪中,遭綠營質疑,王金平表示,民進黨有自己的看法,批評是自然的,但國民黨該去的就要去,可以說有其任務與目標,起碼可以讓兩岸之間和緩一點。

王金平並盛讚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回憶錄,等於是第2部的「台灣通史」,有關書中提及319槍擊案發生後前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遭拒,王金平說,好像是連戰自己去看陳水扁,沒有邀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