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雙頭馬車 蔡壁如:不會回民眾黨部或柯文哲競總

蔡壁如認為,同時有中央黨部與競選總部,若沒有妥善分工,會有雙頭馬車的狀況發生,中央黨部在選舉年,基本上就應該是黨的選舉機器。(「新聞不芹菜」提供)

蔡壁如認為,同時有中央黨部與競選總部,若沒有妥善分工,會有雙頭馬車的狀況發生,中央黨部在選舉年,基本上就應該是黨的選舉機器。(「新聞不芹菜」提供)

2023/02/01 20:52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天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她認為,民眾黨目前同時有中央黨部與競選總部,若沒有妥善分工,會有雙頭馬車的狀況發生,中央黨部在選舉年,基本上就應該是黨的選舉機器,為避免雙頭馬車的狀況發生,她自己應該是不會再回到民眾黨黨部或競選總部,因為幫忙總統大選這件事,可以用很多方式去幫助他,也並非一定要進入系統。

回應外界指稱她與柯文哲的傳聞,蔡壁如透露,她今天上午才與柯文哲碰面,柯希望她幫忙做一些事,也會給她薪水,但是她沒有答應,她認為,柯文哲目前針對參選總統的對外態度,令人很難替他發聲,希望柯文哲能更明確地表態參選總統的意志。

針對去年九合一大選,蔡壁如坦言,去年的選舉民進黨選得很差,但民眾黨也選得不好,後來他們的檢討是,民眾黨缺少讓大家走出來,投票支持的動力,她早上才向柯文哲說,「一定要去找到這個動力」。

至於未來是否將轉戰區域立委,或接受不分區提名,蔡壁如說,是否選區域立委要等過幾個月再來決定,也要看柯文哲的堅定意志,出來選希望能幫忙抬轎柯文哲的總統選戰,至於不分區立委,她認為,現任的民眾黨5名不分區立委都應該出來轉戰區域立委,但這部分她與柯文哲尚未談妥,要再找時間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