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宣布投入初選角逐立委 費鴻泰尊重籲團結

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去年12月24日舉辦社區聖誕活動,立委費鴻泰(中)、議員徐巧芯(左二)等也來共襄盛舉。 (資料照)

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去年12月24日舉辦社區聖誕活動,立委費鴻泰(中)、議員徐巧芯(左二)等也來共襄盛舉。 (資料照)

2023/02/01 12:1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表態角逐國民黨立委選舉初選,今更正式宣布投入初選,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費鴻泰今回應,表示尊重,也呼籲國民黨要團結,才能贏得明年的選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率政院團隊拜訪立法院國民黨團,會後費鴻泰被問到徐巧芯宣布投入立委初選的看法,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代答,稱國民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到時候會有一套機制,看誰能夠獲得提名,就依照制度走,不要針對個別立委、個別議員做相關回應。

費鴻泰則在媒體追問下回應表示,立法院開議了,有非常多民生議題需要處理,任何人發表任何看法建議,他通通都尊重,在他的選區,任何選民給他寶貴的意見,都要聆聽。

費鴻泰說,對國民黨而言,希望2024能贏得總統選舉,立委席次過半,要團結共好、共同努力,只有在團結的狀況下,國民黨才能贏得明年的總統跟立委選舉,讓台灣免於戰爭,讓人民過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