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即將出生有點「小緊張」 蔣萬安:要找爺奶出來神救援

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三個兒子預計一月底出生,對於即將升格「三寶」爸,蔣萬安今笑稱還是有點「小緊張」。(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三個兒子預計一月底出生,對於即將升格「三寶」爸,蔣萬安今笑稱還是有點「小緊張」。(記者鄭名翔攝)

2023/01/26 12:1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第三個兒子預計一月底出生,對於即將升格「三寶」爸,蔣萬安今笑稱還是有點「小緊張」,擔心後續照顧需要請出爺爺奶奶來「神救援」,但首要還是在公務之餘抽出時間陪伴辛苦嬌妻、坐好月子恢復身體,至於三寶取名未定,蔣萬安也透露,長子蔣得立提議取名「得正」,成為「立正」兄弟檔,但還要全家再討論。

今大年初五開工日,蔣萬安一早繫上喜氣紅圍巾,先至松山霞海城隍廟發紅包,隨後再至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參加新春開市儀式。

蔣萬安的三寶預產期於一月底,對於妻子臨盆在即,蔣萬安會前受訪時表示,雖然已是第三胎、平常心迎接,但內心不免還有些小緊張,尤其「二寶」年紀還小,三寶出生後,相關照顧等恐需要請出爺爺奶奶「神救援」幫忙。

蔣萬安心疼嬌妻,不斷強調妻子這段期間非常辛苦,因此三寶出生後就要先讓她好好坐月子休息、使身體能盡量恢復,而自己仍以公務為重,但會盡量抽出空擋時間陪伴太太。

至於三寶取名,蔣萬安笑稱,最近都還在與妻子及兒子討論,第二個字會按照「得」字輩,但第三個字則要特別思考,而兒子蔣得立發想提議將三寶取名「得正」,就可成為「立正」兄弟檔,但都還在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