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PO蔡總統年夜飯估價圖 這道「黑金料理」只要16元

蔡英文總統21日PO出自己的年夜飯,卻遭到惡意抹黑與攻擊。(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蔡英文總統21日PO出自己的年夜飯,卻遭到惡意抹黑與攻擊。(圖擷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2023/01/23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21日PO出自己的年夜飯與民眾分享,卻被特定媒體和政治人物刻意炒作為「法國大餐」,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PO出蔡英文總統年菜估價圖,痛批特定媒體「這種過年不說好話還要說謊抹黑,聽說會XX一整年喔!」

王定宇在臉書PO出臉書粉專「鹿大 時事放送」所製的蔡英文總統年夜飯的估價圖,可以看到蔡總統年夜飯所用的食材,大部分一般市場與通路都有在賣,尤其被惡意攻擊的「黑金料理」,其實是冷凍食品,1個成本約16至30元。

王定宇在貼文中表示「話說小英總統分享的年夜飯,原來是件與人民同慶的好事,卻被中天和特定人士硬扯是「法式高級年菜」,這種過年不說好話還要說謊抹黑,聽說會XX一整年喔!註:過年說好話,所以那個XX,就麻煩各位自己填空了。」

網友做出蔡英文總統年夜飯的估價圖。(圖擷自臉書)

網友做出蔡英文總統年夜飯的估價圖。(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