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落幕 陳亭妃籲檢調該動手了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落幕,開票結束後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即在臉書貼文表示:「檢調該動手了吧。」(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落幕,開票結束後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即在臉書貼文表示:「檢調該動手了吧。」(記者王姝琇攝)

2022/12/25 15:5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今天圓滿落幕,民進黨議員邱莉莉、林志展順利當選正、副議長。開票結束後,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即在臉書貼文表示,「檢調該動手了吧」,引發各界聯想。陳亭妃受訪表示,我們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要先刮自己的!

陳亭妃指出,22日藍營議員方一峰傳出疑遭人恐嚇,事後警方也找到幾位關鍵人;而今天台南市議長選舉國民黨也確實發現有3名議員跑票,「這件事情已經這麼明顯了。」她強調,民進黨訴求掃黑金,但現在怎會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

陳亭妃強調,我們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要先刮自己的!曾幾何時黑金黑道竟和民進黨擺在一起,現況這樣,難道2024我們還要繼續嗎?還是遇到民進黨「就轉彎」?她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提出自己的疑問;過去民進黨理念就是要反黑金和黑道,現在卻為了政治不斷把別人抹成黑道和黑金,現在所有事實都呈現出來了,「現在該怎麼辦?」

陳亭妃說,議長選舉投票是一時的,重點是2024年,這次從88槍擊案到爐碴,再到黑道介入議長選舉,「恰巧」都和民進黨有關,我們應該要去檢討這個部分, 無論是立委,還是未來可能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我們都是候選人,要對選民負責的;但現在我們的檢討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